close

小A蟹麵

小A蟹麵

2020/6/15更新

老闆退休這個消息非常的突然,小女子我也相當震驚。

隨著海洋資源日益枯竭,店家使用的食材漁獲量也減少了,所以老闆便決定退休。

我相信這個好味道會永遠留在饕客們的心中,只是有點感傷此生就吃過這麼一次。

-

食材新鮮,服務態度親切,還會再回訪!

趁記憶清晰時趕快紀錄這美好的味道。

營業時間:9:30~15:00,店家星期日公休。

若還有其他時間公休,都會告知時間,可先至Facebook查看!

店址: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13號(近廟口夜市,步行10分鐘內可達)

-

上週六在小妹熱情邀約下,午後前往這間心儀已久的麵店。

到店裡感覺快打烊了,但人還是絡繹不絕。

不管是騎樓的位置還是店內的位置,都頗多人的。

幸好還有位置,就趕快坐下點餐。

透抽米粉 NT$70

小妹點的,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米粉類的任何東西,絕對不是指這碗不好吃唷!

它的米粉是粗米粉,搭配Q彈的小卷、芹菜,是不是很吸引人?

湯頭真的很清爽,小妹全部喝光。

小A蟹麵小卷米粉

綜合海鮮麵 NT$80

第一次吃,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...有選擇性障礙的我,就選了綜合海鮮麵。

我覺得CP值真的超高。

食材很新鮮,裡面的菜量也頗多,非常的滿足。

裡面有兩隻鮮蝦、兩顆鱈魚丸跟少量透抽,還有小白菜跟大陸妹。

湯頭一樣非常清爽,健康又美味。

小A蟹麵綜合海鮮麵

除了好吃的主食外,小妹選了兩樣好吃的小菜。

蝦捲 NT$60

不論是單吃蝦捲還是沾醬,都很涮嘴。

搭配小黃瓜,一點都不油膩。

它的沾醬是油膏配上芥末醬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,覺得很新鮮。

小A蟹麵蝦捲

五味透抽 NT$60

川燙過的透抽,配上店家的醬料。

我自己覺得這五味醬好像番茄醬的味道,但不管是沾醬還是單吃透抽,都很好吃唷!

小A蟹麵五味透抽

完整版菜單

附上完整版菜單,如果你也心動,來基隆絕對不要錯過!

小A蟹麵菜單

arrow
arrow

   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