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寂人甜食

寂人甜食

2021/5/20更新:老闆暫時歇業

但也期待老闆之後的回歸,我會耐心等待的!

-

2021年第一PO,好久沒有更新了

初訪寂人甜食是在2019年秋末悠閒的午後。

以前對於戚風蛋糕真的很無感,覺得就是沒什麼變化、很普通的蛋糕。

但品嘗過寂人甜食後我就徹底對戚風蛋糕改觀了。

鮮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吃起來非常爽口。

老闆會依照季節將蛋糕體、配料做變化,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。

除了戚風蛋糕,還有其他甜點大家也可以試試

如果有來基隆,不彷前往這間隱藏在崁仔頂的小店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吧!

營業時間、當日販售品項以店家粉絲專頁為主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onebutsweet

 

-

店內擺設老闆會不定期調整,走的是簡約風,是個讓人身心放鬆的空間。

來店裡交談時記得輕聲細語,尊重老闆以及其他客人唷!

外帶記得自備容器

寂人甜食

-

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本篇主人翁們(掌聲鼓勵

以下分享順序是按照品嘗時間做排序。

 

葡萄伯爵戚風 X 玄米布丁

第一次初訪,小妹是衝著這顆布丁來的。

沒想到蛋糕卻更驚為天人,從此我們就踏上了這條寂人不歸路。

寂人甜食

小妹給布丁的特寫照

寂人甜食

-

巴斯克乳酪蛋糕

一試成主顧,看到老闆推出的新品又立馬衝來嘗鮮。

老闆真的很厲害,除了自己的招牌外也有跟上流行趨勢,我還不給它吃爆!

旁邊佐醬是老闆自製的莓果醬,真的非常不簡單。

吃完這一塊小妹又默默再點了一塊

寂人甜食

可可戚風蛋糕

看起來高貴卻不貴,一樣是非常綿密的戚風蛋糕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寂人甜食

-

金萱草莓捲

2019年冬天品嘗的好滋味。

我該打,當下應該立刻記錄這個美味

內餡非常扎實、飽滿,午後有你真的很幸福。

寂人甜食

白葡萄伯爵戚風

新鮮水果x綿密蛋糕體x甜而不膩的奶油=午後的最佳組合。

老闆的擺盤毫不馬虎,視覺、味覺、心靈的饗宴。

寂人甜食

-

小妹許願的生日蛋糕

店家有提供客製化蛋糕服務,訂購方式可以參閱店家粉絲專頁。

我們只有跟老闆說想要白奶油、草莓,剩下就由老闆自由發揮。

拿到時真的讓我們一家人少女心大開,好漂亮阿阿阿!

我想寂人甜食最深得我們心的就是一切看似簡單樸實卻不馬虎。

用料非常實在、用心,綿密的蛋糕體、甜而不膩的奶油,真心喜歡。

寂人甜食

-

2020年初春的午後,與妹妹的幸福下午茶時光。

寂人甜食

 

芋泥茉香戚風

來的時候它就不支倒地了,但不影響它的美味!

淡淡茶香味配上芋泥居然沒有違和感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寂人甜食

花生香蕉焙茶

看到圖片的餡就知道有多飽滿了。

花生醬是使用基隆有名的劉家花生醬,這款花生醬是無糖的花生醬唷!

淋上那邪惡的巧克力醬一樣也是沒有違和感。

香蕉泥的部分個人是覺得還好,但不影響蛋糕整體的口感。

寂人甜食

-

草莓紅茶戚風

2020年初冬品嘗的好滋味。

冬天就是要來個草莓的甜點!

蛋糕體是紅茶淒風,個人覺得茶味恰到好處(我本身怕茶味

甜而不膩的奶油配上當季草莓,午後的最佳拍檔非你莫屬。

寂人甜食

-

打完這篇分享文我又開始想念蛋糕的滋味,找一天再去品嘗。

看完我的分享如果你也心動的話,來基隆絕對不要錯過。

內用請輕聲細語,外帶請自備容器。

很重要再說一次!

我的分享到這邊結束,謝謝閱讀~

arrow
arrow

    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